甜豆茶

A nice ylnh&osterlander😘

【osterland】日常甜饼-两小块

虽然最近各种糖不少,但越来越贪心还是觉得不够吃,所以自己做~

早就有写文的想法,构思一堆奈何文笔残,圈里太太们的文给了不少启发,所以这些请大家试吃,不要嫌弃,新人求鼓励😂
1.婴儿肥

确定恋爱关系后的某一天,两人腻腻歪歪在床上躺了大半晌。电影拍摄告一段落,Tom难得休了几天假期,若是往常兄弟俩肯定是第一时间订了机票奔向海滩,而今,热恋期的两人难得有机会独处,“Go to a beach”再也不会是度假的最佳选择。有一搭没一塔地聊着片场上的趣事,闲不住的Tom突然坏心眼儿地把腿重重压在男友身上,Haz撇撇嘴掐了一把小坏蛋的脸蛋儿。“怎么了?”Tom看Haz好像有话说。“你怎么瘦了这么多呢,都没肉了,有点怀念你的婴儿肥…”Haz一边摩挲着男友的脸一边说。Tom翻了个大大的白眼“我在向cool boy,不对,是cool guy转型呢!”Haz爱死了男孩那个小表情,狠狠在Tom脸上亲了一口“没错my boy在转型,哦不对是my man。”

2.艾伦秀
加入漫威后的第一部电影让Haz名气大增,而作为Tom助理的那段时间也已让两人获得了大量CP粉,所以出柜消息的发布似乎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艰难。家人和粉丝们的支持让他们无比感动,不就久后各大节目也是轮番邀请两人。今天是艾伦秀,几分钟的新电影聊完,Ellen开始坏笑。

Ellen:嘿,刚聊了那么多你们新电影的事儿,这些问题想必其他节目里都问过好多遍了,能不能聊一下你们的恋爱日常,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儿?

Tom:哈哈哈,来了来了,我猜到了她不会放过我们。(Tom有点紧张地搓腿)
Haz:Well…你们知道实际上我跟Tom认识很久了,差不多在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,所以有趣的事儿还是很多的(摸鼻梁),不过有一件事我印象很深刻。

Tom:什…什么事儿,when?when?(Tom小皱眉)

Haz:别紧张honey,就是发生在我们确定关系没多久,有一天我说Tom你怎么这么瘦了,脸上都没肉了,我好怀念你的婴儿肥,然后当场遭到了Tom的白眼,结果有天我无意间发现了Tom在Google上的搜索记录“怎样能不胖身体只胖脸”……

Tom:哈哈哈哈哈,没错,这个家伙偷看我手机。

Ellen:哦Tommy,你是这么的爱着Haz。

Tom:哈哈哈哈,yeah,没错,我要为了这个家伙时刻保持自己的魅力所在!





PS:荷兰试白眼,荷兰试小皱眉,荷兰试哈哈哈哈参考https://tiandoutiancha.lofter.com/post/1f1a629e_1283b194

PPS:艾伦秀模式灵感来自一个太太的文,翻了半天实在找不到了,如果有知道的小伙伴,欢迎留言哈~

评论(10)

热度(35)